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你我都會遇到挫折!大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勇敢的去闖,去挑戰不可能

Text / Ren Photo / Justin Timberlake、dailymail

你我都會遇到挫折!大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勇敢的去闖,去挑戰不可能

從「超級男孩」偶像、演出多部電影到慈父,35歲的賈斯汀提姆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大賈斯汀)始終是所有男女心中的男神,男生以他為目標,女孩們都為他而瘋狂,日前他獲頒美國青少年選擇獎Teen Choice Awards「 十年成就獎Decade Award」,.謙虛感謝所有人以及父母的愛之餘,更動人的,則是他接下來的演說。

「以前我也是青少年,一路以來也做過許多決定,在這我想說的是,你們的選擇很重要。」首先他希望大家學著「尊重」,他說自己的父母親和家庭一直以來就灌輸他一個觀念,要用同情和愛,來取代偏見和仇恨,除了要尊重長輩、尊重自己,也要尊重所有的人,無論他們住哪、做什麼工作,或是什麼膚色。

演說當中他還引用世紀拳王阿里的名言來激勵自己和大家,像是「不要去計算時間,而是讓每天都過得有價值」、「為別人服務是你為你在地球這空間所付的租金,所以慷慨一點、公平一點。」以及「"不可能"不是事實,而是一種看法。"不可能"其實只是一種可能性,"不可能"只是暫時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儘管他強調不需拿他做為例子和榜樣,但現在晉升為新手老爸的他說:「你們也許會犯錯,會跌倒,我就跌過很多次,但在遇到這些挫折之後,我們該做的是如何創造歷史,因為沒有什麼不可能!」

他提醒現在的年輕人:「不要浪費你20幾歲的寶貴青春,因為這段時間會過得很快,要孝順父母,我希望有天我的小孩會看到這些,他們(父母)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但他們也經歷過你經歷的一切,他們對你的愛是你無法想像的。勇敢的去闖,去挑戰不可能,讓自己變成最棒的世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