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超帥行頭!設計師Tom Ford打造專屬MV造型!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超帥行頭!設計師Tom Ford打造專屬MV造型!

在九零年代中期,才14歲就從男孩團體《超級男孩》('N Sync)一炮而紅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在2004年單飛後,更以專輯《Acting and FutureSex/LoveSounds》奪下各大排行榜冠軍,造成一股賈斯汀熱潮,這張專輯更停留在告示牌排行榜上超過一年的時間。闊別七年後,將演藝事業轉向電影圈的他終於返回音樂圈,並在今年帶著全新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回到音樂戰場。

這次讓人相當期待的單曲《Suit & Tie》已在影音網站播出字幕版MV,而為了搭配單曲內容,更請來設計師Tom Ford共同合作,打造音樂錄影帶中的帥氣造型。Tom Ford這次設計的晚宴造型,包括西裝、配件以及鞋子都是特別為Justin Timberlake量身打造,也是設計師Tom Ford最擅長的經典設計之一。「這次能與賈斯汀一起創作整張專輯造型真的是我的榮幸,我也非常欣賞他的才華和與生俱來的魅力!」Tom Ford笑著說。

在MV中,除了能看到為賈斯汀量身訂做的造型外,也能看到設計師Tom Ford在伸展台上所設計的種種配件。

《Suit & Tie》正式MV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