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人美也是個時髦胚子!《如懿傳》嘉貴妃辛芷蕾,濃濃韓風卻是正宗的東北妹子

演出《如懿傳》對於辛芷蕾來說,的確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在戲中飾演來自朝鮮族的外貢妃子,內心狡詐詭計多端,但卻因為擁有一副好面容,前期獲得乾隆喜愛,讓人恨得牙癢癢,後期被揭發惡行,最後不得善終,大快人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 網路

人美也是個時髦胚子!《如懿傳》嘉貴妃辛芷蕾,濃濃韓風卻是正宗的東北妹子

出道7年時間一直沒正面受到關注的辛芷蕾,在《如懿傳》中大放異彩,事實上,看她演出也能明白她的野心勃勃,許多場正面對於周迅的戲,完全沒感受到有任何怯儒之氣,在該用力的地方毫不放棄任何一絲能夠表現的機會。

除了找到了一個順手的方式打造出完整的角色面貌之外,在細節處也處理得相當老練,諸如在言語中加入角色的口頭禪,每一個「唉呦」都有不同的氛圍,不管鄙視也好,害怕也罷,讓人對她這個角色是又愛又恨,愛的是最後總些讓人憐憫之處,恨的是她為了榮華富貴不擇手段。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辛芷蕾,算是正科班出身,出道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多演些小角色,就跟大陸大多數的女演員一樣,只能堅持著演,等到有天一機會來了,才能被更多的人知道。早前也參加過話題節目《演員的誕生》,特殊的口條與外型,獲得不少觀眾親睞,本次在《如懿傳》擔任要角,擁有約60多集的戲份,是相當吃重的角色。

戲約開始多起來之後,不少時尚品牌也找上門,這一兩年內跑時裝周出席品牌活動等,再再展現了她時尚的面貌,大大眼睛厚厚的雙唇,時尚度百分百,也正符合時下流行的韓式高級風格,難怪演起朝鮮女子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如懿傳》下線之後,未來還有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待播,這位來自東北黑龍江的妹子,未來的演藝之路不可限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