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9金馬56】金馬獎遞獎大使由《天黑請閉眼》徐鈞浩、《陽光普照》王可元、陳品兒擔任,金馬專屬禮品及美食懶人包大公開

2019第56屆金馬獎遞獎大使公布啦~將由還有滿滿的金馬專屬好禮、入圍晚宴美食一次大公開!

Photo/金馬影展

【2019金馬56】金馬獎遞獎大使由《天黑請閉眼》徐鈞浩、《陽光普照》王可元、陳品兒擔任,金馬專屬禮品及美食懶人包大公開

從第54屆金馬獎開始,頒獎典禮就有規劃潛力新星組成遞獎大使,短短兩年,擔任過遞獎大使的劉冠廷、范少勳就分別以本屆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入圍者的身分回娘家。2019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公布「遞獎大使」將由徐鈞浩、王可元、陳品兒擔任!

徐鈞浩曾參與植劇場《天黑請閉眼》、網路劇《HIStory3-圈套》而獲得愈來愈多注意,近期也將有電影角色跟大家見面!(同場加映:超會演的陽光鮮肉!徐鈞浩,電影能讓你相信任何事。

王可元在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嶄露頭角,並以短片《情色小說》入圍台北電影獎新人獎,而今年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的《返校》《陽光普照》也都能看見他的演出。(同場加映:愛拍戲的肌肉天菜!王可元,專收高難度角色。

唯一的女大使陳品兒,是演員陳昭榮的女兒,甫出道便參與多部戲劇演出,是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演員。(同場加映:星二代萌系少女!陳品兒,電影讓你體驗另一個人生。

金馬貴賓禮品

今年貴賓禮品強調從「心」出發,推出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客製貴賓禮品,榮耀每位入圍者。

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

禮品包含連續五年打造專屬瓶身的!


義大利品牌Moleskine聯名筆記本

Mao's樂陶陶金馬奔騰碗碟組

GoodGlas聯名把手水杯及玻璃吸管禮盒

美國的HYDY聯名保溫水瓶

海邊走走金馬閃耀蛋捲禮盒

阿舍食堂究醬拌麵禮盒

台南的乾拌麵始祖

8more璀璨人蔘雪耳燉禮盒

嚴選台灣在地鮮採白木耳

金馬貼心考量來自各地的入圍者長時間多地往返,特別推出旅行必備品項!

肯園精油禮盒

LeMood人蔘養髮精華液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2防水藍芽喇叭

共享行動電源品牌ChargeSPOT金馬萬國充

YML

女星最愛的專業收納包

plain-me聯名

推出的托特包及金鍊絨面旅行小包

本屆金馬獎入圍晚宴及惜別酒會分別邀請台灣兩大飯店精心籌備。入圍晚宴邀請第四年合作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主廚打造,不僅嚴選台灣在地食材製作,包括宜蘭肥美櫻桃鴨、鮮美的萬里螃蟹,以及贏得世界大獎的屏東福灣巧克力等。

以小籠包聞名全球的「鼎泰豐」現場包製小籠包!

台灣品牌「茶籽堂」冷壓鮮榨製成的苦茶油也將融入菜色,讓貴賓嘗到台灣在地的好滋味!

晚宴甜點則有「鮮乳坊」客製的冰淇淋

「金錦町」的金箔蜂蜜蛋糕。

誠品酒窖也將於本屆金馬各式酒會上提供西班牙金星啤酒INEDIT DAMM,供嘉賓暢飲。

頒獎典禮後的惜別酒會則由台北君悅飯店操刀,除了推出多道豐富的美食佳餚,更將以金馬LOGO製作各式甜點,為典禮畫下完美句點。此外,金馬也首度與「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合作,在頒獎典禮的紅地毯酒會上推出精緻小點。


2019台北金馬影展

電影學院10.26-11.23

國際影展11.07-11.24

金馬獎頒獎典禮11.23


延伸閱讀


2019.11.23第56屆金馬獎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

fiDay影音金馬獎線上直播官方站:https://video.friday.tw/

金馬獎資訊站:https://video.friday.tw/act/tgh/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