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的迫降》全球爆紅最遠到中東!「北韓F4」帥氣拍大片,穿起魅力時裝真的超帥氣!

《愛的迫降》儘管己經結局多時,但是討論度依然不減,雖然造成北韓當局憤概,認為南韓「刻意」醜化北韓,然而揪心的劇情當然不只受到台灣粉絲親睞,連中東杜拜等地的韓劇迷也被玄彬魅力狙擊,長據當地Netflix周排行榜第2名。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t_js0813

 《愛的迫降》全球爆紅最遠到中東!「北韓F4」帥氣拍大片,穿起魅力時裝真的超帥氣!

《愛的迫降》不只讓男女主角人氣看漲,其他角色人氣也一併水漲船高,戲中北韓F4 楊慶元、李新英、劉秀彬以及唐俊尚等人,分別也有各自擁戴的粉絲。

近期4人再度合體,拍攝韓國時尚雜誌,年僅16歲的唐俊尚,在IG上分享拍照的幕後花絮,脫下軍服,穿上有著春天氣息時裝的北韓F4,帥氣程度讓人驚艷啊!

《愛的迫降》全集數Netflix上線中,還沒追的朋友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