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TWICE周子瑜4月推出首本個人寫真書!20歲的清純魅力,百大最美臉蛋連女生都被電到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Tzuyu)要推出首本個人寫真書了,零死角臉蛋連女生看都覺得美到不行呀!

Photo / JYP、TWICE

TWICE周子瑜4月推出首本個人寫真書!20歲的清純魅力,百大最美臉蛋連女生都被電到

20歲的周子瑜2015年以TWICE出道,清純可愛的樣貌擄獲全球粉絲,超高顏值成為團體門面擔當,就連美度也獲得認證,去年就榮獲TC Candler公布「2019全球女星最美臉蛋」排行榜冠軍,有著百大最美頭銜。

JYP這回宣佈將推出周子瑜首本個人寫真書《Yes, I am Tzuyu.》,也是TWICE隊中首位推出寫真書的成員,光是釋出的寫真短片就展現出子瑜的眾多面貌,除了甜美之餘,還多了點成熟的魅力,以及宛如男友視角的畫面,電力十足。

《Yes, I am Tzuyu.》將於4月27日正式推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