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冰與火之歌》飾演冰原狼狗狗去世!10歲紐特犬奧丁因癌症和病魔搏鬥,睡夢中變成天使

有在追《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劇迷們,最新傳來不幸的消息,在劇中飾演冰原狼「夏天」(Summer)的10歲狗狗奧丁(Odin)因癌症去世了。

Photo / Insatgram@got_direwolves、Game of Thrones

《冰與火之歌》飾演冰原狼狗狗去世!10歲紐特犬奧丁因癌症和病魔搏鬥,睡夢中變成天使

奧丁(Odin)是一隻紐特犬,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季首集就參與演出,是布蘭史塔克的冰原狼,直到第六季為了保護布蘭而死亡。現實生活中奧丁(Odin)罹患了口腔癌,和病魔奮鬥了很久,直到3月27日早上因病情更嚴重,在睡夢中變成天使。


主人在IG表示奧丁(Odin)很喜歡海邊,直到過世前都餵給牠自己喜歡的食物,也希望見過牠的劇迷們,都能夠記得那個美好時刻:「對於心愛的寵物能夠成名並感動許多人,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幸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