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永恆族》開啟下一個漫威宇宙!不只安潔莉娜裘莉,《冰與火之歌》理察麥登、馬東石也加入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漫威迷值得期待的電影可是一部接一部啊,尤其安潔莉娜裘莉加盟的《永恆族The Eternals》絕對要看!

Photo / Marvel、Instagram

《永恆族》開啟下一個漫威宇宙!不只安潔莉娜裘莉,《冰與火之歌》理察麥登、馬東石也加入

《永恆族The Eternals》

這一支同樣擁有超能力的遠古人類種族即將登上大銀幕,他們的歷史可追溯至幾百萬年之前,因天神族在人類身上進行實驗,因此創造了擁有超能力的兩個種族,一個是永恆者,另一個是異常者。主要代表角色有伊格瑞斯Ikaris、瑟西Sersi以及蒂娜Thena等,而《復仇者聯盟》中的反派「薩諾斯」,就是永恆族的後裔。

這部漫威大作《永恆族》由中國女導演趙婷執導,除了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演出,飾演蒂娜Thena,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則將化身Ikaris。

其他像是馬東石、 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也確定加入演出,馬東石將飾演Gilgamesh,而庫梅爾南賈尼則是Kingo。

另外因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北境之王」Jon Snow,而打開知名度的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他將飾演「「黑騎士Black Knight」(本名Dane Whitman)一角。

曾在《驚奇隊長》、《亞洲瘋狂富豪》演出的華裔女星陳靜Gemma Chan,也確定加入陣容演出瑟西Sersi一角,從搶先曝光的定裝照來看,身穿綠色戰袍相當吸睛。而安潔莉娜裘莉、馬東石的服裝則都由金色、綠色做設計,是最華麗搶眼的造型。


《永恆族》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