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貝克漢在家也悶壞了!臉書發文點名台灣:「我想請教台灣的朋友,如何保持健康、保持正能量。」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 )疫情仍持續延燒,台灣防疫受到許多國家肯定,而早先除了性感拉丁天王瑞奇馬汀Ricky Martin發文大讚,就連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點名台灣朋友請教隔離解悶秘方。

Photo / David Beckham's Facebook

貝克漢在家也悶壞了!臉書發文點名台灣:「我想請教台灣的朋友,如何保持健康、保持正能量。」

全球疫情大爆發,當然英國也不例外,貝克漢早先在臉書發文,除了曬出和愛犬的玩樂高的照片,也透露自己和家人已經在家隔離4週,這段期間除了玩樂高、烹飪、看電影、運動以及試著做些工作。

不僅如此,貝克漢更點名向台灣人請教:「我知道你們都很有創意,所以我想請教台灣的朋友們給點建議,如何保持健康、保持正能量,以及如何娛樂小朋友。」

貝克漢表示希望大家留言給他一些新點子,他也會找幾個自己喜歡的和大家分享。居然連貝克漢都指定台灣,想必台灣的防疫成果貝帥也都密切在關注,各位,趕快留下你的「宅在家」不無聊方法,或許有機會得到他的回應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