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木村姐妹 慶生直播:「希望未來老公比爸爸年輕時還帥!」網中肯神回:「不可能!」

木村光希以及木村心美兩姐妹相繼出道,讓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爸媽倆超有面子,一出道就登上時尚雜誌,擔當品牌代言人,閃亮亮的一家人令人稱羨!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koki、@cocomi_553_official

木村姐妹 慶生直播:「希望未來老公比爸爸年輕時還帥!」網中肯神回:「不可能!」

前陣子才剛幫媽媽慶祝生日,近期姐姐木村心美也在5月1日歡慶19歲生日,兩姐妹在IG開直播,和粉絲分享心情以及家庭相處的趣事。

在談話的過程中,兩姐妹表示在家都會看爸爸演的電視劇,其中和林志玲合作的電視劇《月之戀人》裡頭的親密鏡頭讓兩人好害羞。

兩姐妹更提到自己的戀愛結婚理想型,兩人都許願「希望未來老公比爸爸年輕時還帥!」此話一出不得了,相信五六七年級生都經歷過木村拓哉的鮮肉時期,那時無論男女都被木村拓哉迷得神魂顛倒!網友更留言逗趣表示,「不可能!」、「沒有人會比木村拓哉年輕時還帥」等等,讓兩姐妹樂不可支。

木村拓哉年輕時的俊美模樣,相信是有目共睹的,據日本媒體報導,木村心美似乎戀愛ING ,身邊已經有神似生田斗真的戀愛對象,身份是同學,但是真實情況不得而知。希望兩姐妹在戀愛路上,可以找到真正帥氣又真心的對象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