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7歲楊祐寧當爸了!IG第一次公開曬未婚妻合照,自拍燦笑閃翻所有人

楊祐寧驚喜宣佈當爸啦!37歲的他在IG曬出未婚妻Melinda甜蜜合照,更表示即將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

Photo / 楊祐寧IG、Melinda IG

37歲楊祐寧當爸了!IG第一次公開曬未婚妻合照,自拍燦笑閃翻所有人

楊祐寧IG首度放閃,升格人夫又當爸

不只是第一次看到小倆口甜蜜自拍,還秀出超音波照,楊祐寧在IG寫下:「我和我的未婚妻Melinda ,準備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My fiancée Melinda and I are entering the next chapter of life!」

延伸閱讀


未婚妻Melinda曾和周興哲傳緋聞

楊祐寧和Melinda相差7歲,兩人低調熱戀3年,沒想到首度公開放閃,就一次帶來兩個好消息。而女方也同步在個人IG分享兩人喜訊,平常經營保養品品牌的她,是個陽光健康的女孩,而她早先曾跟周興哲交往,魅力可是讓男明星都一一折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