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的迫降》凍齡客串!44歲 「高齡產婦偶像」崔智友 終於當升格當媽咪,順利誕下女兒!

主演過《冬季戀歌》及《天國的階梯》成為韓劇迷心中永遠女神的崔智友,在5月16日順利誕下女兒,首次升格當媽咪,讓所有粉絲替她開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愛的迫降》凍齡客串!44歲 「高齡產婦偶像」崔智友 終於當升格當媽咪,順利誕下女兒!

今年44歲的崔智友,最近在電視劇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露面,當時還在孕中的她,看起來保養得宜,散發的母性光輝,讓大家感到溫暖。把北韓F5的金舟墨迷到不要不要的!

16日透過經紀公司YG Stage 對外發表正式公告,表示崔智友已經在首爾的一家婦產科誕下女兒,並且感謝所有粉絲的祝福。

以44歲的年紀來說,已經是高齡產婦,在懷孕期間,崔智友也透過手寫信,逗趣表示自己是「高齡產婦偶像」,為同是高齡產婦的女性加油打氣。

2018年下嫁比自己小9歲的老公,在2019年傳出懷孕消息,代表女神年過40還和少女一樣啊!恭喜崔智友母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