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尊龍、金城武、費翔都曾被讚有絕世美顏!當年無濾鏡的年代,他們真的是憑實力在帥的美男子啊

早先因為《末代皇帝》的重新上映,又喚起了大家對「亞洲第一美男」尊龍俊美臉蛋的讚嘆,在當時沒有美肌修圖、整形盛行的年代,甚至不用賣弄肌肉身材,這些曾被封為美男子的男星,真的是憑實力在帥的呀!

Photo / 微博

尊龍、金城武、費翔都曾被讚有絕世美顏!當年無濾鏡的年代,他們真的是憑實力在帥的美男子啊

尊龍

讓巨星林青霞都著迷的絕世美顏,尊龍在當時不僅被日本媒體封為「亞洲第一美男」,更曾與湯姆克魯斯、茱莉亞羅勃茲等知名影星一同被選入「全球50大美人」排行榜中,顏值可是受到國際認證。

濃眉大眼、完美挺鼻,沒有刻意耍帥的表情,尊龍只要淺淺一笑,彷彿時間都為他靜止,甚至拍戲還能夠素顏上陣,除了身世傳奇,真的臉蛋也是傳奇啊!

金城武

金城武可說是尊龍之後的美男接班人,中日混血的他,年輕時的帥氣指數,真的是秒殺現在許多小鮮肉,眉宇之間流露出一種微微呆萌的氣質。不只男女通殺,就連吳彥祖都曾大讚他的帥氣,表示自己很喜歡他。現在再度回味金城武過往的照片,依然是相當賞心悅目。

費翔

擁有「絕世美男」稱呼的,可別忘了時代男神費翔,是風靡媽媽圈的上一代鮮肉。混血兒英俊臉蛋,加上190公分挺拔身高,散發著貴族般的氣息,那雙電眼又彷彿有種魔力,即便已經60歲的他,依然勤保養健身,肯定還是熟女們的夢幻天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