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高以翔生前遺作8分鐘花絮曝光!從讀本到拍攝,最後殺青時的燦笑畫面...讓人眼眶又濕了

高以翔生前遺作《怪你過分美麗》攜手秦嵐、王子異等人演出,6月正式開播,劇組特別剪輯了8分鐘的高以翔特輯,實在讓人忍不住又淚流。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高以翔生前遺作8分鐘花絮曝光!從讀本到拍攝,最後殺青時的燦笑畫面...讓人眼眶又濕了

在這段特輯影片中,從高以翔讀本、開鏡到拍攝,為劇本努力與秦嵐的可愛互動、給片場的大家泡咖啡以及和探班的粉絲拍照送禮,最後殺青時給工作人員送禮物外還一一擁抱,紀錄溫暖並感念此段最美的時光有他,NO END。

無論是在拍攝時專注的眼神,又或是戲外像個大男孩般,認真的討論球鞋,每一個時刻的高以翔,都是那麼的充滿魅力,真正過分美麗的,其實就是Godfrey自己吧!

高以翔《怪你過分美麗》中飾演暖男律師莫北,和秦嵐有多場感情對手戲,在學時期曾交往,卻因為莫北的正直讓向晚爸爸被判罪入獄分手,時隔十年再相見,聽到莫北被叫姐夫,原本沉著冷靜的莫向晚開始懟他:「傳奇無非是人設」。莫北為對向晚道歉,在公司樓下苦等她一整天,讓向晚氣得不能理解,莫北卻眼眶泛紅溫柔深情回她:「我想彌補,彌補你曾經因為我受的傷害和辛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