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高以翔遺作《怪你過分美麗》開播!飾演暖男律師,與女強人秦嵐浪漫演出

高以翔2019年意外猝逝,而他同年拍攝的生前遺作《怪你過分美麗》,也將在6月正式開播了!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高以翔遺作《怪你過分美麗》開播!飾演暖男律師,與女強人秦嵐浪漫演出

《怪你過分美麗》是一部都市職場劇,改編自未再同名小說,由秦嵐、高以翔、王子異、王耀慶等人主演,劇中高以翔飾演的是事務所律師「莫北」,和秦嵐飾演的職場女強人有多場對手戲,甚至有浪漫吻戲橋段,光是預告那句金句台詞「人可以不高尚,但是不可以沒有底線」就讓人印象深刻。

秦嵐主演的女主角「莫向晚」是一名「鐵血經紀人」,不但善於捧紅藝人,更善於將各合作方玩弄於股掌之間,不過她親手培育的藝人、親手提拔她的老闆、合作多年的同事、在假意真情之間奉來迎往的合作方,甚至她傾心相愛的男人和真心相待的朋友,都是她在慾望都市裡最熟悉的陌生人。他們成就著她的人生,卻也讓她時時面臨陷入職場陷阱的危險,也反映現代職業女性的困獸之鬥。

《怪你過分美麗》將於6/8起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怪你過分美麗》劇情

“金鼎獎”的頒獎典禮,奇麗公司金牌經紀人莫向晚(秦嵐飾)旗下兩大王牌藝人均入圍核心獎項。然而風光背後危機四伏,莫向晚因決策失誤,遭遇藝人的離開。莫向晚從老戲骨身上感受到流量明星缺失的匠心與熱愛,轉變職業思路。莫北(高以翔飾)尋求事業發展出國深造,莫向晚帶領清源文化逐步走上正軌,並聯合多家公司,共同打造全新的事業。一年後,一次重要的簽約儀式上莫向晚意外缺席。此時她已落地紐約,穿越人潮,微笑的向莫北走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