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孔劉屬於任何季節的男人!每到夏天就是要和他去露營+海邊,爬山、戲水都可以,完全沉浸在他笑容裡!

來自韓國的休閒服裝品牌FnF,自2012年與Discovery Channel,創立Discovery EXPEDITION支線,其中找來孔劉代言的系列服裝,完全征服所有消費者的心,口袋裡的錢願意雙手奉上!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Discovery EXPEDITION

孔劉屬於任何季節的男人!每到夏天就是要和他去露營+海邊,爬山、戲水都可以,完全沉浸在他笑容裡!

夏天大家最愛的登山露營以及海邊戲水,孔劉這次在Discovery EXPEDITION新的宣傳大片中,完美演繹了戶外運動的真諦。

充滿陽光的笑容,只希望深山裡只有孔劉一個人度過漫漫長夜阿~(誤)

另一個戲水系列的服裝,搭配自然愜意的色系,加上清涼感十足的水池,也想和歐巴一起跳進水池裡,享受專屬的「玩水之歡」(誤)

已經好久沒有電視劇新作品的孔劉,近期確了了全新的行程,即將與裴斗娜合作,出演Netflix的全新自製影集《寂靜的大海》,影集改編自崔桓勇導演的同名短篇電影,全球沙漠化導致缺水缺糧的未來,要看男女主角如何克服這樣的生命,找到地球新的生機,全劇預計8集,有望在2021年於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