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2歲不老男神孔劉健身之道:「變胖是一瞬間的事,身體不會說謊,動起來就會有成效。」

出道多年的孔劉,受到粉絲的死忠熱愛,不管是在戲劇上的表現,或是私底下的生活狀況,清新無害的正面形象,成為許多女性的理想型。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網路

42歲不老男神孔劉健身之道:「變胖是一瞬間的事,身體不會說謊,動起來就會有成效。」

顏值持續在線,從年輕青澀到成熟魅力,許多觀眾是看著他一路走過來的,主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2016年電影《屍速列車》、電視劇《鬼怪》,將他推上另個高峰,當年已經36歲的他,算是演藝圈的模範生,近年作品雖然推出的頻率較慢,但是舊作品依舊讓人津津樂道。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對許多步入中年的男性是相當奢侈的事情,但是身為藝人,保持身材也是工作的重要項目之一,過去曾在李棟旭主持的節目中談到健身這件事情,他曾逗趣地說:「隨便練練就這樣、還以為自己的腹肌是洗衣板呢!」而李棟旭也在一旁幫腔,說:「以後不要問有沒有腹肌,要問有多深。」

事實上,運動並非一蹴可幾,也非「一天捕魚、三天曬網」就能達到的是,孔劉有自己的一套健身哲學,他說:「吃在我的人生裡是很大的樂趣,變胖是一瞬間的事,只要開始脂肪堆積就無法挽回,會原封不動有效果的就是運動,所以我喜歡運動,身體不會說謊。」

所以不管有什麼樣的決心,嘴裡說說是不會成功的,一定要真的動起來才會有收穫的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