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1歲 金東希 從《梨泰院》到《人性課外課》,單親家庭盡孝道「媽媽沒享受到青春,希望能給她更好的生活。」

現年21歲,演出電視劇《天空之城》受到矚目,今年在《梨泰院CLASS》出演「張根秀」一角讓人驚艷,隨後主演Netflix自製影集《人性課外課》,爆炸性的演技,被譽為韓國新一代的實力派男星。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21歲 金東希 從《梨泰院》到《人性課外課》,單親家庭盡孝道「媽媽沒享受到青春,希望能給她更好的生活。」

金東希斯文儒雅的外表,經常演出反轉性的角色,《梨泰院CLASS》中原本充滿熱血的年輕小夥子,黑化成為男主角朴敘俊的對手,不慍不火的演技,展現出自己身為演員的深度與魅力。

沒有讓大家等待太久,緊接著主演Netflixy自製影集《人性課外課》,戲中飾演白天是學校模範生,夜晚是犯罪大本營主腦,再次用著他反轉的魅力吸引全世界觀眾的注意。在韓國,更是他奠定新生代實力派的代表作。

近期金東希出演的劉在錫、曹世鎬共同主持主持的《劉 QUIZ ON THE BLOCK》,聊到了關於自己家庭的事情,過去從來沒有公開談過家裡事的他,向主持人訴說,自己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母親在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時候,就生下了自己,開始努力工作賺錢,含辛茹苦地拉把他長大,沒有享受到年輕時該享受到的美好時光,絕對自己對母親很虧欠。如今自己有了一些成就,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更加努力,幫媽媽買車買房,甚至幫媽媽出錢做生意,這是一個身為兒子的,能夠盡的、也是應該盡的孝道,相當感人。

金東希近期除了加強自己的身體鍛鍊外,韓國媒體報導金東希有望代替宋仲基演出電影作品《你和我的季節》,電影講述是講述兩位韓國傳說級已故音樂人柳在夏以及金賢植的故事,如果順利接演的話,金東希在戲劇圈的地位將再度向上提升。祝福金東希,以後只走花路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