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CLASS》「張根秀」金東希 再黑化?新作《人性課外課》模範生墮落的懸疑故事!

《梨泰院CLASS》在3月底落幕!其中飾演「張根秀」的新秀金東希,即將在4月底推出新作品《人性課外課》(인간수업)。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Kr

《梨泰院CLASS》「張根秀」金東希 再黑化?新作《人性課外課》模範生墮落的懸疑故事!

現年20歲,金東希出道不到兩年,已經成為二十代出頭的代表男演員之一,2018年演出《天空之城》雙胞胎哥哥受到矚目,2020年《梨泰院CLASS》的張根秀一角,從傻嫩的青少年黑化成為充滿企圖心的企業家,不同層次的演出,受到不少讚賞。

新作《人性課外課》講述的是原本乖乖牌的模範生,因為賺錢而犯下重罪,而身邊的朋友也捲入了犯罪現場,在這場意外中,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背叛,形成了一場懸疑而難解的生命故事。金東希在戲中飾演男主角志秀,是韓國Netflix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自製作品。《人性課外課》將在4月29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