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劉亞仁、朴信惠 這組合我還不看爆!活屍電影《#ALIVE》瘋狂啃食、驚險奪命,今夏跑給殭屍追!

「活屍」可以說是近年不退燒的戲劇題材,韓國近年才以《屍速列車》、《屍戰朝鮮》等,讓人佩服韓國影劇的製作能力,如今這部將於6月在韓國上映,由劉亞仁以及朴信惠主演的電影《#ALIVE》,讓全世界的韓流粉絲相當期待。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劉亞仁、朴信惠 這組合我還不看爆!活屍電影《#ALIVE》瘋狂啃食、驚險奪命,今夏跑給殭屍追!

《#ALIVE》改編自好萊塢編劇Matt Naylor劇本,原定名稱為《ALONE》。故事講述了市民在因為不知名的病狀,導致變成活屍般,並且有著極高的攻擊性,整個城市都失控,在沒有網路,不能打電話的狀況下,主角們必需逃出自己的房間,才有機會得到解救,但是就是逃不出去阿~

好久不見的劉亞仁,近兩年都以電影演出較多,比較少在電視劇看到他的身影,不過這麼久沒見,似乎還是一樣帥。這次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吳俊宇,金黃色平頭的造型,看來在角色的塑造上,會是一個相當有個性的角色。而搭配上女主角,也是一段時間沒電視電影作品的朴信惠,兩人要在險中求生存,看了前導預告,刻意用手機的方式呈現,感覺真的是非常恐怖啊~

《#ALIVE》即將在6月份於韓國上映,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