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敘俊IG髮型更新!朴栗子正式變回朴公子,期待合體IU新電影《DREAM》!

朴敘俊在《梨泰院CLASS》後,並沒有停下工作的腳步,緊接進入足球電影劇組《DREAM》的拍攝工作。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bn_sj2013、@dlwlrma

 朴敘俊IG髮型更新!朴栗子正式變回朴公子,期待合體IU新電影《DREAM》!

雖然還未有新作品與大家見面,但是在SNS上依舊活躍,不時更新近況來和粉絲互動。早先才上傳運動照的他,近期又再度更新IG。照片中的朴敘俊,開心地拿著「弘大」標誌的手機殼,半臉開心地露出微笑,可以明顯看到朴敘俊的頭髮已經變長,正式和栗子頭說掰掰。近期與IU合體拍攝的新電影,也不畏疫情地如火如荼開拍中。

這部由《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執導的新作《DREAM》,故事講述面臨球員生涯最大危機的足球選手,由朴敘俊飾演的洪大,此生第一次以國家隊隊員,踢進世界盃,在訓練的過程碰上了由IU飾演的素敏,素敏是拍攝足球隊紀錄片導演,而夢想是成為電視台的PD。

電影當時在公布卡司後,就令所有粉絲期待,相信朴敘俊以及IU,加上票房保證的導演,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