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3歲巨蟹男 池昌旭!有愛就要勇敢說出來,「直球告白不喜歡曖昧,彼此心靈契合最重要。」

7月5日生日,大勢男神池昌旭近期帶著新作品回歸,《便利店新星》大膽搞笑的風格,與女主角金裕貞火花滿滿,讓大家看得相當開心。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33歲巨蟹男 池昌旭!有愛就要勇敢說出來,「直球告白不喜歡曖昧,彼此心靈契合最重要。」

在戲劇作品中飾演不同戀愛價值觀的男主角,私底下池昌旭對於自己的感情又是怎樣呢?

過去曾經接受媒體採訪,巨蟹座的池昌旭,表現出溫暖美型外表之外的男子氣概,他表示,自己不喜歡拖拉太久的時間,雖然不是一見鐘情的類型,但是如果喜歡,就會勇敢表白。

而內在對他來說,遠比外在重要,拋開一切表面的東西,他更希望能夠彼此契合。不僅如此,在一段感情中,他也很在意彼此的情趣,希望兩個人能夠打打鬧鬧、開開小玩笑,他更自信地說,自己是個帶點調皮的有趣情人。

過去曾經大膽自曝交過6個女朋友,但每一段感情對他來說都非常重要,每一個當下他都細心對待,儘管後來因為諸多原因分手,但他也希望留給對方最美好的回憶。

池昌旭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請融化我》雖然口碑不佳,而這次《便利店新星》雖然開播前幾集雖然反應兩極,但是一直都能保持不錯的收視率,對他來說是一次成功的回歸。《便利店新星》每週五六21:00,於愛奇藝台灣站與韓國同步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