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歲 金裕貞《便利店新星》首播獲好評!俐落身手、霸氣亮眼,賣力演出12分鐘大吻池昌旭!

由池昌旭與金裕貞主演的全新搞笑韓劇《便利店新星》,在6月19日首播,爆笑劇情加上快節奏的敘事,開播就獲得不錯的收視率!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20歲 金裕貞《便利店新星》首播獲好評!俐落身手、霸氣亮眼,賣力演出12分鐘大吻池昌旭!

池昌旭退伍回歸後的第二部作品《便利店新星》,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講述四次元純真惡女兼職生丁新星和呆萌暖男店長崔大賢之間,以便利店為背景,快節奏展開、無法預測的愛情故事。

作為《請融化我》後的強勢回歸,池昌旭一反過去帥氣的形象,超級大的黑眼圈加上萌憨的個性,為他突破了許多演技事業上的第一次,和他當搭檔演出的金裕貞,現實世界兩人相差10多歲,不過戲中相當有默契的合作,為觀眾帶來了不少的觀看樂趣。兩人甚至突破了韓劇「8集親吻」的定律,開場12分鐘就親吻池昌旭。

現年20歲的金裕貞,是童星出身,與同為童星的金所泫、金賽綸並稱為三金,演出過不少代表作品,近期包括《雲畫的月光》、《先熱情地打掃吧》等。雖然在《便利店新星》開播前,許多觀眾對於金裕貞搭配池昌旭並沒有太大期待,主要把收看的動力擺在池昌旭身上。

不過,金裕貞充滿魅力的演技卻讓大家對她改觀。果然是天生的演員,不管是超現實格鬥,或是在處理姊妹間的情感,都有極大的可看之處,希望在接下來的集數中,可以帶來更傑出的表現。

《便利店新星》每週五六晚上9:00(韓國時間10:00),於愛奇藝台灣站與韓國零時差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