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冷演超大!私下超愛毛小孩,不分貓犬派,對小動物無差別溺愛!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戲裡渴望被愛的男女主角,在彼此身上找到溫暖。飾演高冷魔女的徐睿知,原來私底下是不折不扣的動物傻瓜!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冷演超大!私下超愛毛小孩,不分貓犬派,對小動物無差別溺愛!

雖然這次在戲中人設是自私又高冷的魔女,不過徐睿知私底下可不是這樣的!對於小動物無差別溺愛的她,不分貓犬派,只要看到這些小可愛,就會不自覺地變成了天使!

對於狗狗相當有愛,過去在拍戲空擋間,也曾到過動物之家,去關愛這些原本在街上流浪的孩子們,展現出她溫柔可愛的一面。

而不管是拍攝現場或是路邊的狗狗,只要經過這些孩子的身別時,也會特意和他們打招呼留影。

貓咪更不用說了,只要一靠近貓貓們,就會露出少女般的微笑,完全可以感受得出來她有多喜歡和這些毛小孩們相處。

而且不只有狗狗或貓咪,就連看見動物園的草泥馬,她也要熱情地打招呼,真的是像天使般的人啊!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完全反轉,演技派之名當之無愧!看了她私下的反轉形象,讓人怎麼不愛這位女演員呢?金秀賢、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