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敘俊 爆肌「山形手臂」尺寸太過份!萌犬辛巴太幸福,想被那個手臂環抱

正忙著拍攝電影《DREAM》的朴敘俊,經常利用SNS與粉絲溝通,貼出了一張抱著愛犬辛巴的照片,怎麼看好像都是在炫耀山形手臂啊!(笑)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朴敘俊 爆肌「山形手臂」尺寸太過份!萌犬辛巴太幸福,想被那個手臂環抱

有著健身習慣的朴敘俊,不管是為了人物角色或是身體健康,透過他在SNS上的分享,好身材是眾所皆知的!

無論工作多忙碌,一定會抽出時間鍛鍊身體,過去在《尹食堂》西班牙篇中,拍攝朴敘俊的日常,原來男神如果不能上健身房,身邊也沒有教練的時候,都會到公園運動,除了基本的慢跑以及徒手伏地挺身,還運用彈力帶做訓練,加上引體向上,其實不需要做多,而是維持每天持續的運動量即可。

萌犬配上帥哥,永遠都是最吸睛的組合,朴敘俊在7月12日時,貼出一張與愛犬辛巴的合照,彎起的手臂就像是一座大山,讓人超羨慕,完全就被他的爆肌魅力所迷倒啊!

與IU合體的新電影《DREAM》即將在今年上映外,朴敘俊也即將在鄭有美、崔植宇的綜藝節目《暑假》中現身,讓人好期待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