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睿知 雖然是短髮也沒關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斷髮更空靈,任何髮型都能駕馭的仙女無誤!

由徐睿知以及金秀賢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帶來極高的討論度!尤其女主角徐睿知,不管是戲中穿搭造型髮型,或是私底下的一舉一動都受到極大關注!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徐睿知 雖然是短髮也沒關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斷髮更空靈,任何髮型都能駕馭的仙女無誤!

徐睿知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一開始就以烏黑亮麗的長髮吸引觀眾注目,不過在第7集尾聲時,勇敢斷髮擺脫枷鎖的她,一改先前給大家霸氣長髮的印象。然而,剪了短髮的她,反而讓清秀的五官更加動人,輕靈的臉龐加上一雙大眼睛,仙女感更加突出。

事實上,過去也有短髮造型的徐睿知,在與李準基合作的《武法律師》中,就是以幹練的中長髮為角色奠定個性基礎,只不過當時的服裝以套裝為主,比較無法展現更多嬌媚的女性之美,時尚度也不如高文英一角出色。

瀏覽過去徐睿知短髮造型,無論是中長髮或是耳下的長度,百變的她都能完美駕馭,搭配濃妝淡或是淡妝都有不同的氣質與味道。

而在不同服裝的氛圍中,徐睿知也能把衣服的質感演繹在最好的位置上。

過去在戲劇作品中,雖然演技絕對沒問題,但是角色造型不如這次出色,因此經常被男主角的氣勢蓋過。不過這次不同,徐睿知無論在演技或是造型上,都有一種相輔相乘的效果,可以說是戲劇生涯中,最完美的角色之一。金秀賢、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