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帥氣不分春夏秋冬!帥爆機場皮衣型格,男神不管走到哪裡都是最宜人的天氣!

近期正與電影《交涉》劇組前往約旦拍攝的玄彬,在機場被捕捉到帥氣的運動裝束,而多次出入機場的他,每一個機場時尚都超級迷人!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玄彬 帥氣不分春夏秋冬!帥爆機場皮衣型格,男神不管走到哪裡都是最宜人的天氣!

儘管現在是夏天,韓國的溫度也節節上升,不過這組過去玄彬在冬季時被捕捉到的皮衣造型,讓人看了還是被他的帥度所融化。

不需要多加贅述,整理得剛剛好的髮型,展露出玄彬好看且迷人的五官,嘴角微微漾起的微笑,多了幾分柔和的質感,帥氣度滿分。

不過誇張造型的皮衣,穿在玄彬身上簡直完美,搭配簡單的白色素T以及合身牛仔褲,腿型修長無比,更讓男性的不羈型格,發揮地淋漓盡致。

儘管疫情嚴峻,但依舊守約拍攝進行電影《交涉》的拍攝工作,敬業的態度讓人非常感佩,而這一切不為了誰,在與孫藝珍合作《愛的迫降》後已經將近半年時間,就是為了不要讓粉絲等待太久,希望歐巴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順利健康地完成拍攝工作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