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俐落演繹Polo衫素雅型格!微微隆起的胸肌與手臂,行走的男人完美穿搭教科書無誤!

近期正在約旦拍攝電影《交涉》的玄彬,討論熱度依舊熱烈。翻看過去玄彬的夏日機場造型,玄彬身穿黑色Polo衫的帥氣型格,完美演繹了男性最難駕馭的夏季單品。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玄彬 俐落演繹Polo衫素雅型格!微微隆起的胸肌與手臂,行走的男人完美穿搭教科書無誤!

Polo衫很難穿搭嗎?看看你身邊的男性朋友就知道,Polo衫的確是個很微妙的單品,上窄下合的設計,一不小心就會老氣,如果加上沒有鍛鍊的胸部,順著胸型黏貼在身體上的布料,很容易就變形,加上夏天汗水的加乘作用,說有多不堪入目就有多不堪入目!

然而我們帥哥玄彬,卻將Polo衫穿出了貴公子的型格,不要說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但是身體線條的確很重要,看看玄彬的手臂以及胸型的部分,微微隆起的二頭肌加上不太誇張的胸部,再說誇張一點,黝黑度剛剛好的膚色,完全成為夏日男性完美的穿搭教科書!除了帥氣,真的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形容詞了。

日前正在趕拍新作品的玄彬,已經隨著劇組搭乘包機抵達約旦片場,不畏疫情,除了不讓觀眾等太久,也是不辜負劇組人員準備多時的辛勞。希望歐巴可以順利完成海外的拍攝工作,趕緊再度平安飛回溫暖的家吧!或是編的家~(愛開玩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