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正裝+眼鏡造型太撩人!文青雅逸、直線穿透魅力,邪魅斯文賀爾蒙衝擊,只有他辦得到!

玄彬的魅力實在無法擋,不僅是近期《愛的迫降》讓各位粉絲回味無窮,過去演出多部經典作品,也讓人再三回味!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玄彬 正裝+眼鏡造型太撩人!文青雅逸、直線穿透魅力,邪魅斯文賀爾蒙衝擊,只有他辦得到!

2015年,退伍後首部電視劇作品《海德、哲基爾與我》,由網漫改編,攜手韓志旼、盛駿、 惠利等領銜主演。

退伍後的玄彬,狀態實在太好,不管是顏值或是體態,儘管是4年後再接演的作品,但果然海陸的男兒就是不一樣,持續運動不怠惰,讓帥氣在線的魅力,再度讓人深陷他的帥氣之中。

戲中一人飾演兩角,其中遊樂園常務具瑞鎮一角,多以正裝搭配眼鏡的造型現身,老實說,並不是每個人戴上眼鏡都還能帥氣或美麗,但是玄彬不一樣,完美的臉型,不管是怎樣的鏡框他都能完美演繹,實在太厲害!斯文高冷的邪魅氣質,完全把他的顏值帶往另一個層次,讓男人甘拜下風,女人眼冒愛心。

正在約旦趕拍新電影《交涉》的玄彬,又會以怎樣的新造型出現在作品中,讓人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