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1集「文鋼太」登大人,激情生日祝福,吻出真愛的聲音!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進入下半場後果然更精彩,沒有變調的主題加上依舊精采的懸念與節奏,讓人再次感受到導演編劇的強大威力!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金秀賢、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1集「文鋼太」登大人,激情生日祝福,吻出真愛的聲音!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原本以為生日要再次獨自度過的文英,因為朴玉蘭患者的插曲,心急如焚的鋼太,急忙衝到文英家中確認安全,幸好一切都只是誤會。儘管外在保持一貫高冷,但文英的心中還是需要一位王子的溫暖啊!

編劇導演沒有讓觀眾失望,激情的一吻,吻出了真愛的聲音,這就是生日最好的禮物,鋼太用手臂搬動文英身體的瞬間,那種火花真的是太讓人心跳加速了。

不過在19禁之前停了下來,不過這樣也是讓觀眾過足了癮,在第9集的蜻蜓點水後,終於有更深入的情感。祝福文英生日快樂之餘,母胎單身的文鋼太終於脫魯了!(誤)當然,不知道後面劇情中,會不會有更精彩的親密橋段呢?值得期待!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不可不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