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裕貞、鄭多彬 還有 金所炫!童星無崩壞,越大越漂亮!5位實力與顏值兼具的20代女演員!

99、00年可說是誕生了不少實力派演員,從小開始演戲的她們,童星時就以可愛的外貌及超齡的演技為人所知,現在她們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少女,各個美貌都十分出眾,臉上少了稚氣,多了一分氣質與女人味,年紀輕輕的她們,早已是演藝圈的大前輩!

Edit/淇竹、Photo/ 網路

金裕貞、鄭多彬 還有 金所炫!童星無崩壞,越大越漂亮!5位實力與顏值兼具的20代女演員!

金香起

被說是「吃可愛長大」的演員金香起,3歲的時候以雜誌模特兒首次亮相,2006年,以電影《伴我走天涯》演員身份正式出道,直至2018年成年之前一直以童星身分演出許多電視劇及電影,2017年出演電影《與神同行》演技備受肯定,2019年在電影《證人》中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少女,票房亮眼,時隔17年再度與男神鄭雨盛合作。

搭上電影《證人》的話題,四歲時在節目中睡翻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來,圓滾滾的臉頰,配上一顆香菇頭,現在20歲的她,五官與小時候差不多,但是嬰兒肥消下去了,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金賽綸

9歲時通過電影《旅行者》出道,憑藉該電影出席戛納國際電影節。 2010 年出演電影《大叔》,獲得 2010 年釜山電影節新人女子演技獎。2014年在電影《道熙呀》中飾演遭受家暴的小女孩道熙,精湛的演技賺人熱淚。2016年的《魔女寶鑑》中美貌受到關注。小時候的外貌在童星中並非特別突出,現在的她身材纖瘦高挑,越大越漂亮,多了一些氣質和女人味,去年也順利考取中央大學電影戲劇系,繼續為演藝之路深造。

金裕貞

2003 年通過拍攝廣告出道,2004 年參演電影《非武裝地帶DMZ》,2012年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演技備受肯定,成年後第一個作品《先熱情的打掃吧》,雖然收視低迷,但是他的演技普遍獲得好評。最新一部作品,她與池昌旭演出電視劇《便利店新星》也話題十足。4歲就出道的她,雖然才21歲,但已經是演技大前輩,常常被說是下一個全智賢,最近演出的《紅天機》也非常看好。

延伸閱讀


金所炫

1999 年生的金所炫, 2007 年通過電視劇《傳說中的故鄉》出道,2015年,金所炫主演電視劇《學校2015》,在裡面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兩種完全不同個性的雙胞胎姊妹,並和兩個男主南柱赫和陸星材的感情戲也拿捏的很到位。2018年,出演電視劇《Radio Romance》,是她成年後的第一部作品。被說是「國民妹妹」、「國民初戀」上了大學的金所炫,脫去了臉上的稚氣,變得更知性成熟,越來越有小女人的魅力。

鄭多彬

2000年生的鄭多彬,3歲以31冰淇淋廣告出道,之後在《美妙人生》為人所知,出演了《為純情著迷》、《她很漂亮》、《獄中花》和《能先接吻嗎?》 等劇更為人所知, 2018年在電影《女初中生A》上映後,專注於高考,之後她也報考了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和金香起成為同學。小時候肉嘟嘟的臉頰,配上圓圓的大眼睛,萌翻眾人,現在是大學生的她,美貌也十分出眾,真的是從小美到大的代表,水汪汪的大眼睛根本和小時候一模一樣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