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最帥君主變身嘟嘴小淘氣!寵粉連發日常帥照,長腿比例果然天生麗質難自棄!

我們李敏鎬歐巴近期真的超寵粉,除近期IG、粉專連續更新,就是為了能和粉絲零距離。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actorleeminho

李敏鎬 最帥君主變身嘟嘴小淘氣!寵粉連發日常帥照,長腿比例果然天生麗質難自棄!

前幾天才發了深夜散步的影片,口罩戴好戴滿的防疫大使模範,除了低調更是為了要提醒大家自我保護,防疫模範生當之無快。

今日,8月18日,再度發了兩篇IG,身穿深褐麂皮外套,內搭白色T-Shirt,卡其褲拉長的腿部線條比例,果然男神就是男神,不修圖也是一樣帥。

照片看起來像是出席某活動或是私下面會高層的模樣,但實際況不得而知。

照片像是由工作人員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側拍,最後還給了大家嘟嘴小淘氣臉的彩蛋,李敏鎬真的太可愛了啦~趕緊推出新作品吧!還有請一直更新IG近況不要停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