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黑色口罩戴好戴滿,低調不忘防疫!深夜散步6秒影片揪4百萬粉絲一起走,型男風格好療癒!

最帥君主李敏鎬下戲後依然想念,懂粉絲想念心情的李敏鎬,IG、粉專更新的速度還算勤快!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actorleeminho

李敏鎬 黑色口罩戴好戴滿,低調不忘防疫!深夜散步6秒影片揪4百萬粉絲一起走,型男風格好療癒!

除了分享努力工作的帥照,私底的生活照也不少。

近期,李敏鎬分享了一段深夜散步的影片,身為大明星的他,帽子口罩是必備單品,在韓國疫情再度嚴峻之時,也做了最好的示範。值得一提的是,李敏鎬真的偏愛黑色口罩呀!(快去入手同款)


這支只有短短6秒的影片,至今吸引4百多萬的粉絲瀏覽,留言更高達近7萬則,完全就是人氣王中的人氣王!

李敏鎬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透過Netflix播放後,讓原本就是頂級男星的他,再度圈了不少粉絲,原本支持的粉絲更加死忠,過去不認識他的觀眾也開始關心他的消息。短短時間成為韓國男演員中IG人數追蹤最高的男星,目前高達1900多萬人,並且在持續上漲中!

雖然今年遇到疫情,但是李敏鎬依然不負眾望地持續活動著,退伍後歸來更添魅力氣息,希望歐巴不要讓大家等太久,趕緊宣布新作品的計畫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