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巨蟹大男人!朴敏英、秀智感情無果,「不偽裝付出、全力照顧保護她,是談感情的堅持。」

2020年帶著《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作為退伍後第一部作品,讓人大嘆身為韓國頂級男神的他,依舊能夠用獨特的演技魅力,讓全世界都粉絲都為他著迷。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actorleeminho

李敏鎬 巨蟹大男人!朴敏英、秀智感情無果,「不偽裝付出、全力照顧保護她,是談感情的堅持。」

6月剛度過33歲生日,在戲劇作品中,經常表現對愛情專一不二,愛上就會堅守到底的李敏鎬,過去兩段感情,包含與朴敏英與秀智的戀情,雖然最後沒有開花結果,讓許多粉絲鬆了一口氣(誤),但對於李敏鎬來說,愛情,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

過去在接受採訪時,李敏鎬曾經說過,自己喜歡用最真實的面貌待人接物,不管是對喜歡的異性或是粉絲,他不喜歡偽裝自己的形象,好像一切看起來都很好,或是有所保留,對他來說,以誠相待是最重要的,是任何情感的基礎,包含戀愛也是一樣的。再來是談感情的模式,他表示自己喜歡主動追求對方,是屬於比較大男人的類型,會想當對方的靠山,好好保護對方以及照顧對方,此話一出,真是要讓人融化,高大如白馬王子的李敏鎬,要是溫柔地展現大男人的氣勢,任誰都會想倒在他懷裡吧!(誤)他更說,能夠給對方什麼,就一定全部都給他,展現了巨蟹座溫暖不惜犧牲自我的柔情。

當年拍攝《城市獵人》與朴敏英結識,後來被爆料兩人交往的消息,李敏鎬沒有否認,但只維持了短短半年。再來是與秀智三年的感情,2015年被爆出兩人倫敦約會,但隨著李敏鎬入伍,結束了王子與公主的戀情。在與秀智交往期間,李敏鎬為了保護對方,並且能夠自在地約會,從巴黎飛到倫敦找秀智,並且訂了兩晚要價6萬台幣的套房,只為了能夠讓秀智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身為偶像藝人,談戀愛本就是相當困難的事情,但藝人也是人,如果在感情上有穩動的歸宿與寄託,也是一種人生的圓滿,各位說是吧?《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與金高銀的火花,讓人再度沈溺在李敏鎬的無限魅力中,大家肯定都很想變成正太乙,被如此俊美的君主用力愛著。希望不要讓大家等太久,李敏鎬趕緊帶著新作品與大家再度見面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