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山茶花開時》孔曉振孔布利給女孩們的愛情、職場、時尚三大金句

Piaget頂級珠寶系列《Golden Oasis 燦金綠洲》抵達陽光之都曼谷展出,亞洲區代言大使孔布利孔曉振則是首次出席品牌活動。

Text/Kate Photo/DR

《山茶花開時》孔曉振孔布利給女孩們的愛情、職場、時尚三大金句

Piaget 最新頂級珠寶系列《Golden Oasis 燦金綠洲》於曼谷展出

不吝給予陽光,是曼谷的待客之道。在入秋之際依舊,一日天色從和煦晨光,耀眼午陽,到晚霞夕陽,每個時段的光彩景色都別有一番風情。而光,正是探索本次活動主題的重要線索。

走出全球首站巴黎 ,Piaget 最新頂級珠寶系列《Golden Oasis 燦金綠洲》抵達陽光之都曼谷展出,其中,包含10件首度曝光的全新作品。系列以三大子題「Native Bloom 原生之花」、「Play of Lights 光之嬉戲」、「Desert Minerals 漠地之泉」,詮釋沙漠裡的探險故事和大自然現象:綠洲、沙礫、龍舌蘭、棕櫚樹、河流、日虹、艷陽、夕陽...,透過 Piaget 的大顯身手,轉化為生命力勃勃的飽滿色調及風格現代的可玩性造型,並以光的拿手好戲,為女人的珠寶注入滿滿正能量。

放射狀、三角形幾何結構、品牌獨門的宮廷式雕刻,俐落折射出光線的「Play of Lights 光之嬉戲」子系列,是代言大使孔曉振的最愛,戴上鑲嵌黃鑽與白鑽的項鍊、耳環與戒指套件出席派對,她說:「這件項鍊的呈現讓我聯想到陽光與好心情,俐落輪廓看似簡單,其實有很傑出的細節與工藝,是最打動我的特色。」藍寶石、錳鋁榴石、珍珠、流蘇吊墜與長耳環,營造「Desert Minerals  漠地之泉」的水流與綠洲主題氛圍。在「Native Bloom 原生之花」的多數作品中,可見  Piaget  具識別度的馬眼型車工寶石,此項高耗材率的切割工藝,為寶石注入獨特折射效果,為線條帶來延伸與動感。不對稱、變化性也是重點,形式如耳掛與可拆解式項鍊,讓 Piaget 的女人們能不受限盡情展現風格。

延伸閱讀


孔曉振:最能打動我的珠寶與工藝特色是...面對壓力我都這樣做...自然派女神的陽光生活態度

在這場珠寶派對正式開始前,《美麗佳人》是少數有機會與孔曉振坐下來單獨專訪的媒體,想感受這位自然派陽光女神的魅力,以下一起看更多。 

Q:Piaget的人生哲學就是尋找陽光與正面能量,你私下也是一個充滿陽光熱情的人嗎?生活中總有機會碰到不順心的事情,你自己如何排解負面心情?

我私下確實是很熱情開朗的人,當然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會碰上壓力或挑戰。對我來說,這樣的情況多數來自「人」,所以我喜歡去爬山健行踏青,看看大自然的景色或動物的生命力,這是最好的紓解壓力方式。

Q:關於人際關係、職場、時尚,可否給我們與讀者各一句建議?

是要對人性保有信心,懂得從細節處觀察與分析對方也很重要。持續精進自己,盡全力追求目標。勇於嘗試新事物。

Q:給不同年齡層女性選搭珠寶的建議?

20歲的女孩可以盡情嘗試各種樣式,可愛又鮮豔的風格也很適合。30歲的女性正在探索自我的人生階段,要開始對有意識地挑選適合自己性格特質的珠寶。40歲或以上的妳也許可以挑重點品項來穿戴,比如一條大項鍊或是大耳環,俐落又有氣勢。

Q:本次珠寶展的新品中覺得自己最適合哪件作品?

我最愛的一件作品是「Play of Lights 光之嬉戲」的黃鑽與白鑽項鍊,這件項鍊的呈現讓我聯想到太陽跟好心情,俐落輪廓看似簡單,其實有很傑出的細節與工藝,是最打動我的特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