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元斌《大叔》韓版 John Wick 竟然已經10年!完美身材、低沉嗓音,帥炸演技成就韓影經典!

已經許久沒有新作品的元斌,最近一部電影就是10年前的《大叔》,劇中俐落身手加上全黑打扮,不禁讓人聯想到基努李維《捍衛任務》中飾演的John Wick。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元斌《大叔》韓版 John Wick 竟然已經10年!完美身材、低沉嗓音,帥炸演技成就韓影經典!

當然,John Wick為了愛狗復仇,而元斌則是為了隔壁沒人疼愛的小妹妹而大開殺戒,劇中由金賽綸飾演的素美,多年後看來還是一樣可愛,當然金賽綸也已經成為亭亭玉立的女孩了。

但是最奇怪的是,元斌竟然一點都沒有變阿~

10年前

10年後

元斌在《大叔》中飾演一名過去曾為特務身份的當鋪老闆,妻子在一次暗殺行動中身亡,抑鬱終日的他以當鋪維生,而隔壁的小妹妹素美,因為母親吸毒成癮,成為黑道獵殺的對象,素美與母親因為被黑道挾持,由元斌飾演的大叔「車泰植」展開了救援行動,將攻破敵人防備,殺出一片血海。

元斌在戲中冷冽的角色塑造,從原本陽光的形象變成憂鬱美男子,最後在素美的溫暖中,再次找回幸福的感動。期間面對黑道以及警察的追捕,展現出的男子氣概魅力,讓整個畫面充滿了濃濃的賀爾蒙,實在是太帥氣了。不僅顏值有看頭,俐落敏捷的身手突圍殺敵,帥氣度真的不輸給基努李維的John Wick,加上用低沉的嗓音演繹台詞,讓人通體酥麻~《大叔》的五星級演技,也讓他拿下大鐘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實至名歸。

當然,不能不提到戲中展露好身材的畫面,完美比例的胸肌加上腹肌線條,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阿~你還沒有感受元斌《大叔》的魅力嗎?現在在friDay影音等OTT平台上可以付費觀賞,真的大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