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元斌 廣告又一齣!代言乳酸菌產品,凍齡10年魅力加倍,無懼鮮肉頂級巨星!

42歲元斌就算不拍戲也是話題滿滿,近期再度接下乳酸菌的代言人,拍攝形象廣告依舊帥炸。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元斌 廣告又一齣!代言乳酸菌產品,凍齡10年魅力加倍,無懼鮮肉頂級巨星!

每年拍攝廣告就已經不愁吃穿,10年來如一日的元斌,近期再度為韓國知名藥廠的乳酸菌產品拍攝廣告。

在釋出的廣告大片中,元斌身穿白色襯衫、靛藍色西裝等,頭髮比起今年其他廣告剪得短了些,俊俏好看的面容,讓人再度為他的魅力所傾倒。

早前曾經傳出元斌收到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圜的新劇邀約,但最終還是沒有談成,邀請元斌拍攝新電視劇或是電影,簡直要比登天還難。但是靠著廣告收入,這幾年元斌就算不拍戲,荷包還是很滿。元斌以其他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依舊能夠感受到他滿滿的帥氣。傳奇中的傳奇不是亂蓋,早先李孝利以及劉在錫就曾經在綜藝節目上表示,儘管自己出道已經很久了,依然沒有見過元斌本人,不但對觀眾來說神秘,就連演藝圈的朋友要見到他,也相當困難。期待未來還有機會看到元斌演出電視電影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