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曲31/2020金曲獎】直播平台,蔡依林、Ella、林俊傑超強頒獎嘉賓陣容曝光

金鐘55才剛過,緊接著2020金曲獎 (金曲31)即將於10/3登場,除了將揭曉本屆歌王歌后,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梁靜茹、林俊傑等人,將帶給大家全新的演出,實在超令人期待。

Photo / 2020金曲GMA

【金曲31/2020金曲獎】直播平台,蔡依林、Ella、林俊傑超強頒獎嘉賓陣容曝光

2020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金曲31入圍名單

今年的準歌王歌后可是競爭激烈,吳青峰、J.sheon、張震嶽、周華健,以及來自北京的裘德將爭奪最佳國語男歌手,而最佳國語女歌手入圍則有梁靜茹、G.E.M.鄧紫棋、許哲珮、王若琳、楊乃文與魏如萱,你心中的得獎者會是誰呢?

金曲31表演嘉賓

以《我好嗎? - 太陽如常升起》入圍最佳女歌手的梁靜茹,這回她將睽違15年再登金曲舞台,首次挑戰單獨獻唱。而金曲歌王JJ林俊傑則將攜手金曲演奏家黃裕翔及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帶來跨領域的表演,用音樂引領觀眾探討生命與時空的關聯。

不僅如此,今年還特別邀請舒米恩、羅文裕、羅時豐、葛西瓦、楊淑喻、許富凱以及「馬蘭吟唱隊」蔣進興、鄭榮喜、郭美玉、林宜瑩四位老師一同擔任表演嘉賓,資深唱將攜手新生代歌手,期能透過原住民語、客語、台語等不同母語歌曲的融合演出,完美詮釋本屆金曲獎主題「生命力」所蘊藏的韌性與希望。

金曲31頒獎嘉賓

本屆金曲獎就連頒獎卡司都超強大,包括包括Ella陳嘉樺、蔡依林Leo王、王柏傑、艾怡良、李欣芸、林俊傑、茄子蛋、姜育恆、徐佳瑩、徐若瑄、孫盛希、魚丁糸、動力火車、陳子鴻、陳明珠、陳珊妮、許富凱、曹雅雯、黃子軒、黃韻玲等。

金曲31主持人

曾經擔任2019年金曲獎評審的魏如萱,今年再度轉換身分,挑戰金曲主持人,而她今年也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入圍6項大獎,其中還將與梁靜茹、鄧紫棋等人爭奪歌后寶座。

金曲31星光大道主持人

今年DJ瑪麗將攜手蔡旻佑主持紅毯,接下星光重責大任的蔡旻佑,透露消除緊張的方式就是瘋狂聆聽入圍作品,也自嘲在蒐集資料的過程因為一直上網查資料,他表示:「雖然主持經驗沒有很多,但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也希望能夠藉此靠近金曲獎一點。」

金曲31主題

今年典禮以「生命力」為主題,此概念貫穿金曲31整體視覺,由顏伯駿擔任本屆視覺總統籌、視覺形象設計由新銳設計師盧翊軒操刀、典禮視覺影像統籌則是由「二棲設計」視覺總監林呈軒包辦,期盼透過「金色」的延展與流動特質,呈現金曲獎至高榮耀及海納多元的面向。

金曲31直播平台

金曲31特別提供「多視角」服務,民眾經由下載「GMA 2020」APP可以進行線上觀看,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5點開始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台視綜合台、非凡新聞台、非凡商業台直播或重播盛況;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及重播平台為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 App和網站,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

其他則包括金曲官方網站全球YouTube金曲頻道(台灣以外直播,惟YouTube-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汶萊無播出)、中華電信MOD、飛碟聯播網、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北美Tiger Tech、機上航空(長榮、華航、星宇)等都會播出。


金曲31星光大道

 2020.10.03(六)17:00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金曲31頒獎典禮

 2020.10.03(六)19:00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