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喬瑟夫高登李維再次大曬「台灣之美」!壯觀台北橋機車瀑布吸萬人讚爆,公開募集「台灣人大頭照」及聲優

喬瑟夫高登李維再次把台灣之美介紹給國際啦!9/29曬出一張知名的「台北橋機車瀑布」壯觀畫面,還同步公開了全新募集照片計畫,快點去上傳吧!

Photo/Joseph Gordon-Levitt、hitrecord.org

喬瑟夫高登李維再次大曬「台灣之美」!壯觀台北橋機車瀑布吸萬人讚爆,公開募集「台灣人大頭照」及聲優

2020/10/16更新

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的「台灣面孔 Faces of Taiwan」照片募集已經結束,16日他又貼出一張新北市美景「不厭亭」照片,除了再次讓全球粉絲看到台灣之美外,也大力徵求「聲優」!對聲音有自信、想為這支意義非凡影片配音的人,趕快上HITRecord.org官網朗誦詩句、上傳錄音檔!

音檔上傳連結:Faces of Taiwan Voice Acting

超愛台灣的好萊塢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曾在8月底為網站HITRecord.org公開募集台灣美照,並將台灣燈會的畫面分享給全世界粉絲。而今天(9/29)他精挑細選PO出一張「台北橋機車瀑布」,再次讓這獨特的台灣之美躍上國際。

延伸閱讀

9月中喬瑟夫高登李維將網友熱情分享的台灣美照,包括小吃、夜市、廟宇、大自然景色,並有抗爭遊行、彩虹旗等自傲的民族精神象徵,剪輯成2分31秒的影片,讓眾多外國人能充分感受台灣之美。

延伸閱讀

9/29他又貼出多次躍上國際的「台北橋機車瀑布」畫面,這是每到下班尖峰時間,因高密度的機車奔馳,形成震撼又壯觀的景象,曾登上IG官方帳號版面、《國家地理雜誌》精選作品,屢屢讓外國網友感到驚嘆不已。

而同時他也宣布推出全新的計畫「台灣面孔Faces of Taiwan」,邀請台灣人上傳自己的自拍照、大頭照,未來將會把這些照片剪輯成影片,並強調因為構圖相似、會產生出很酷炫的視覺效果。想要自己的臉蛋登上國際?快點去上傳照片吧!

上傳連結:「台灣面孔Faces of Taiwa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