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陳昊森,刻在你心底的魅力男神!認識這位男女通殺的超級新星

近年來關於同志題材的電影作品不少,也因此捧紅了許多演員,而近期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憑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陳昊森。其憂鬱神情加上令人無法抗拒的大男孩氣質,讓人直覺性的聯想到男神金城武,除了擁有大量男性粉絲之外,同時陳昊森也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芳心。這次,就讓我們一同認識這位刻在你心底的魅力新男神 — 陳昊森。

Photo / 陳昊森IG、氧氣電影、結果娛樂

陳昊森,刻在你心底的魅力男神!認識這位男女通殺的超級新星

1996 年 8 月 2 日出生的陳昊森,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之前,他最為人熟知的作品為網劇《紅色氣球》,當時的他便憑借出眾氣質及演技備受關注。他也曾出鏡《角頭2:王者再起》、《樂獄》等為人所知的作品,陳昊森的演技實力可見一斑。

話題帶到 9 月 30 日上映的大作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這部講述「愛不分性別」的作品一釋出便引發廣大討論,演員部分除了話題性極高的陳昊森與曾敬驊之外,更邀來一眾實力派演員如戴立忍、王識賢、王彩樺、龍劭華、洪都拉斯、法比歐等人一同較勁演技。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在第 57 屆金馬獎風光入圍 5 項大獎,口碑場甚至衝破 600 萬,創下國片最新票房紀錄。

為了讓自己的體態更符合角色設定,陳昊森透過調整飲食及運動為戲鏟肉 13 公斤,由於本身刺青關係,陳昊森上工之前更要花超過一小時的時間遮蓋刺青。另外他也曾於訪問中提及於澎湖沿岸取景的故事,除了要克服潮汐壓力與忍受被珊瑚刺傷的疼痛感,大尺度全裸戲碼也是以極快的速度化解彆扭心境。除了超高顏值與絕佳的演技之外,陳昊森敬業的程度更是讓人欣賞。

談及其刺青,陳昊森表示這個刺青原本是刺在他一位總角之交的朋友身上,這位朋友對於其人生產生極大的啟發。即便再如何受人指點,甚至是被貼上標籤他都堅持要做這件事,因為這位友人告訴他:「即使再被怎樣貼標籤,但是只要是個善良或正直的人,那種善良和正直的東西就會一直存在於心中。」這位友人後來離世了,而陳昊森也將他的刺青刺在自己身上,不僅表達了他對友人的思念,同時也是致敬友人意志的一種方式。

因戲爆紅的陳昊森表示自己仍在調適中,面對粉絲及媒體的大量關注,除了感謝之外,陳昊森也時常反思自己,「我真的有這麼好嗎?我真的進步這麼快嗎?」這是他最常反問自己的話。日後收到了粉絲的來信與鼓勵,不僅讓他得到了自信,同時也讓他更以平常心面對自己的成長。另外,他也表示自己的處世之道為「真心」與「真誠」,因為他是真心喜歡演戲一事,因此他會用最真誠的態度努力把戲演好。同時他也表示自己會更精進自己的演技,透過自己在戲中被賦予的角色去影響更多需要被影響、被幫助的人,而這股如火一般強大的意志,他則是歸功於所有鼓勵過他、幫助過他的人。

陳昊森表示:「愛的力量無限大」,在的理解當中,不管是愛人、愛事、愛物……只要有愛便能克服世上一切難事。其實愛是沒有形狀的,不曉得各位心中是否也有一個刻在你心中的名字?讓我們一同走進戲院,除了欣賞陳昊森的超高顏值與絕佳演技之外,也別忘了喚醒自己那些埋藏在心中最刻骨、最難忘的記憶。當然,若你已經看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別忘了與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