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陳昊森兩大新生代鮮肉上演虐心男男戀:「我敢說出我喜歡誰,你敢不敢?」

由新生代演員曾敬驊、陳昊森、邵奕玫一同主演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絕對是你2020年不能錯過的BL純愛電影。

Photo / 氧氣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臉書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陳昊森兩大新生代鮮肉上演虐心男男戀:「我敢說出我喜歡誰,你敢不敢?」

由瞿友寧監製、柳廣輝執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刻畫解嚴時空下,兩個大男生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曲,從預告中還可以看到陳昊森對曾敬驊揪心怒喊:「我敢說出我喜歡誰,你敢不敢?」

22歲的曾敬驊早先曾演出《返校》,飾演學弟「魏仲廷」而爆紅,還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而陳昊森則是因《紅色氣球》打開人氣,其他作品還包括《美男魚澡堂》、《樂獄》等,兩大陽光鮮肉究竟會擦出什麼虐心的愛戀,可是相當令人期待。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劇情

故事聚焦在80年代剛解嚴的台灣,一對遊走在友誼,愛慕之間的高中同窗,他們在青春的騷動與性啟蒙的渴望牽引下冒險,因為學妹的出現而讓曖昧關係產生變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