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陳昊森心動詮釋《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超感人MV紀錄出道至今點滴,直播欽點粉絲聊天!

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討論度相當高,飾演男主角之一阿漢的陳昊森,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電影上映至今觀眾紛紛敲碗由陳昊森演唱版本的主題曲,而華研國際也在21號晚間釋出MV版。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Youtube

陳昊森心動詮釋《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超感人MV紀錄出道至今點滴,直播欽點粉絲聊天!

MV開頭重現電影中賺人熱淚的「電話亭」橋段,接著出現陳昊森自彈自唱的畫面,這個版本不僅僅是以阿漢的角色去COVER這首歌,更是陳昊森想要送給一路以來支持他的觀眾的一份禮物。

「 遇見『張家漢』
像是遇見了另一個我自己
拾回了那些差一點就遺失的感受 ─
快樂的、勇敢的、不顧一切的追求...
想讓所有人知道
其實有一個事情是真的值得你付出所有
─ 那就是愛
我是陳昊森,希望藉由這次的歌
好好獻給每一個 ─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
--昊森

這支MV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美術指導姚國禎執導,MV記錄了陳昊森一路打拼過來的點點滴滴,有陳昊森從手機翻出來的影片、排戲和練唱的畫面、最近跑宣傳,甚至在映後場次落淚的點點滴滴,通通都被收錄在這支MV中。

延伸閱讀

陳昊森表示:「發現刻在我心底名字的人,並不只一位,而是這二十多年來每一位與我擦肩而過的,不只是人、包括事情、好的壞的,全部都是,因為這些累積才能成為了現在的我,唱給所有陪著我還願意留下來的你。」讓粉絲十分感動。

延伸閱讀


MV在22:00準時上線,陳昊森也特別開了直播與粉絲一起聽歌,甚至還利用IG的共同直播功能欽點粉絲與他線上對談,其中不乏多次見面的鐵粉,更有已經觀看電影17次的神人提出深度問題,被粉絲留言稱為「刻在系」教授。


大家也敲碗由陳昊森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能夠上線上串流平台,更希望未來能夠趕快看到陳昊森推出更多音樂作品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