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SM新女團aespa正式出道!出道單曲〈Black Mamba〉MV破千萬瀏覽

近期備受討論的韓國SM新女團aespa終於出道,推出新歌〈Black Mamba〉,即使備受爭議,MV公開不到一天瀏覽破千萬!

Photo / Instagram@aespa_official、avex taiwan KPOP

SM新女團aespa正式出道!出道單曲〈Black Mamba〉MV破千萬瀏覽

韓國女團aespa是「SM娛樂」時隔6年打造的全新組合,由KARINA、WINTER、日本籍GISELLE、中國籍NINGNING寧寧四位成員組成,aespa符號化為æspa,由寓意「化身」(Avatar)及「經驗」(Experience)的首寫字母組成的「ae」加上有「雙面」之意的「Aspect」結合。



aespa特別的是每位成員擁有相對應的虛擬人物角色,分別是ae-KARINA、ae- WINTER、ae-GISELLE與ae-NINGNING,有著「遇見另一個自我的虛擬化身,體驗全新的世界。」創新的團體世界觀。

其中成員KARINA曾出現在泰民〈WANT〉的MV中,並與EXO的成員KAI一同出演過汽車廣告、大跳雙人舞,最新出爐的「11月女團個人品牌評價」排行中,KARINA的排名更是在TOP 30內,她受訪時表示出道的心情:「至今還未有真實的感覺,雖然有壓力,但更想要趕快向大眾展現好的歌曲與舞台。」

出道曲〈Black Mamba〉以電音與強烈的貝斯為底、充滿力量的舞曲類型,是首像唸咒語似地吸引人注意的歌曲,歌詞講述aespa得知「Black Mamba」是妨礙她們連接其虛擬化身的存在,還威脅著世界後,所展開的冒險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