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蔡依林Jolin演唱會宣布加場!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一連5天熱力開唱

上次錯過的人,今年一定要搶到呀!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台北加場,一連5天熱力開唱!

Photo / 凌時差

蔡依林Jolin演唱會宣布加場!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一連5天熱力開唱

繼前年底在台北6場演出後,這回蔡依林Jolin將「七度」攻蛋,「消極掰幫」幫主Jolin再發全台「斧頭幫」英雄帖,號召歌迷重拾斧頭手燈於台北小巨蛋「相認」的同時,同時宣布這次台北加演場將推出特製限定款「螢光黃」斧頭手燈。

Jolin今年再重返小巨蛋開唱,將於4月21(三)、22(四)、24(六)、25(日)、26(一)一連5天登場,最近開始進入「閉關期」的她,已開始重新複習舞步並加緊練習。

蔡依林UGLY BEAUTY台北加演場,演唱會妝容清單揭曉,熱舞也不脫妝的彩妝是這些


而去年底以國際巨星之姿到高雄場擔任壓軸場嘉賓的小S與Jolin雙天后同台尬〈MR.Q〉的精彩內容,也特別搶先釋出這段演唱會LIVE版MV,已在Jolin的官方YouTube頻道同步曝光。

「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售票時間將於3/28下午3:28於KKTIX售票系統( http://kktix.com )正式啟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