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可能這麼養眼吧!韓男團OnlyOneOf新曲舞蹈太煽情惹議,宣傳照花絮過激肉色生香!

2019年出道,8D Entertainment旗下的7人男子團體OnlyOneOf,成員包含Love、KB、Rie、Yoojung、Junji、Mill和Nine,近期帶著全新迷你專輯回歸。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OnlyOneOf official

 不可能這麼養眼吧!韓男團OnlyOneOf新曲舞蹈太煽情惹議,宣傳照花絮過激肉色生香!

OnlyOneOf對於台灣的粉絲來說並不陌生,過去曾經接受過台灣媒體採訪,擁有一群粉絲。過去團員JunJi超長瀏海的造型也造成討論。(右二)

近期,OnlyOneOf帶著全新迷你專輯《Instinct Part. 1》回歸,上遍各大音樂節目,而表演主打歌〈Libido〉的舞台上,手抓褲檔的橋段前陣子造成極大的討論(影片約02:14分處),不過後來因為動作實在太不雅觀,因此修改了舞蹈的內容。後來經過網民的查證,原來主打歌〈Libido〉是性慾、性衝動的意思,OnlyOneOf不但在造型上有些「衣不蔽體」,就連舞蹈編排也充滿性暗示。不過在這個越腐越紅的時代,相信已經讓大家印象深刻。

〈Libido〉的MV釋出後,更是腐到最高點,清一色白皙皮膚的團員時而擁抱、時而親暱的畫面,滿足了喜愛BL粉絲的需求?(誤)

近期,官方再度釋出拍攝《Instinct Part. 1》專輯照片的幕後花絮,滿滿肉色生香的畫面,讓人心中大驚,不可能這麼養眼吧!!!!!!!!!!!!完全就是漫畫裡走出來的角色呢~(吞口水)

不管公司的策略如何,都已經成功抓到粉絲的焦點,希望以後的日子裡,請多露一點吧~~~~~(大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