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六人行》經典皮沙發台灣買得到!揭秘美國秒睡椅La-Z-Boy 6大特色,宛如躺在床上一樣舒適

有看《六人行》的粉絲們,都對劇中的「沙發躺椅」不陌生!這張有著「美國秒睡椅」稱號的品牌La-Z-Boy,因為影集回歸又受到網友熱搜,快來看看有什麼厲害之處?

Photo/HOLA、Youtube

《六人行》經典皮沙發台灣買得到!揭秘美國秒睡椅La-Z-Boy 6大特色,宛如躺在床上一樣舒適

眾所期待的《六人行:重聚篇Friends: The Reunion》回歸HBO MAX、CATCHPLAY+等影音平台上架,勾起廣大骨灰粉的美好回憶。在劇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沙發椅,再次引起熱烈討論、想買一張擺在家裡嗎?其實台灣HOLA就買得到!

延伸閱讀


從第二季中,喬伊Joey在公寓裡買了兩張有「美國秒睡椅」稱號的休閒椅品牌La-Z-Boy,並與錢德勒Chandler兩人誇張形容躺上去的舒適感受,兩位演員本身更「入戲太深」把這張椅子搬回家。而在第七季中,更出現了棕色與黑色新款,出鏡率可說是相當高。

La-Z-Boy究竟有何魔力?這自1927年問世、美國休閒椅銷售第一品牌,歷經90年多年不斷改革,擁有以下6大特色:椅背與椅座相連的完美支撐設計,能提供腰部絕佳舒適感;椅背可以隨著身體後躺向後傾斜,還能透過下方彈簧所調整角度。

令主角們都愛不釋手的「三段腳托」功能,能鎖定腳拖在三種不同高度位置,並具有美國專利認可,能輕鬆轉換搖椅、或呈現出如床鋪一樣放鬆的舒適感受;擁有獨特的機械裝置及Uni-body四邊框架設計,抗壓性遠勝一般沙發;最後還有獨立傾斜裝置及可拆卸的椅背設計,方便搬運移動。

除了在《六人行》裡頭出現,La-Z-Boy更進駐美國白宮影院、曾被《TIME》雜誌選為「20世紀影響人類生活的100項偉大發明」。這張超人氣休閒椅其實在HOLA就買得到,網站上能找到超過30個款式選擇,包括不同的花色及功能,最親民的椅凳到全牛皮材質通通有,鐵粉們快把這象徵著經典回憶的沙發躺椅搬回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