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34歲生日快樂!超暖巨蟹男曬童年照,多年魅力不變,爆炸頭+露齒大笑「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開心!」

去年以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人氣再度大漲的李敏鎬,由於Netflix全球放送,IG人氣目前突破2千4百萬人追蹤,是韓國男星追蹤人數第一人。6月22日生日的他,不但再次身陷禮物堆中,更特別PO文感謝全世界的粉絲。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李敏鎬 34歲生日快樂!超暖巨蟹男曬童年照,多年魅力不變,爆炸頭+露齒大笑「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開心!」

李敏鎬結束《The King:永遠的君主》趁勝追擊,接下Apple TV+的影集《Pachinko》,前一陣子還不畏疫情前往加拿大拍攝,即將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合作演出,成為近年攜手開創韓國演員的好萊塢之路的其中一名大將,相當不簡單。

6月22日迎來34歲生日的李敏鎬,去年感謝粉絲送禮的盛大場面讓人讚嘆,果然人氣王就是人氣王。

今年一樣是禮物大爆發!!!

今年一樣除了滿滿的禮物之外,也Po上自己兒時的照片,並寫下謝謝大家,我很開心的字句,簡單卻又相當溫暖。照片中的小敏鎬,爆炸頭露齒笑的可愛模樣,讓粉絲們的心都融化了,紛紛露出姨母笑,果然小時候這麼可愛,長大一定會成為大明星阿。

《Pachinko》李敏鎬的戲份已經拍攝完畢,預計在2021年上線,各位是不是相當期待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