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新劇確認!韓裔美籍作家《Pachinko》改編,「Apple TV+」國際團隊打造,未拍先期待!

李敏鎬退伍走大運,《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Netflix上播出後,圈了更多的國際粉絲,這次新作品《Pachinko》直接進軍歐美。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李敏鎬 新劇確認!韓裔美籍作家《Pachinko》改編,「Apple TV+」國際團隊打造,未拍先期待!

《Pachinko》由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所作,內容描述20世紀初,窮困但惹人憐愛的韓國漁家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愛上了已有家室的富家子,當她發現自己懷有身孕與愛人已婚的身份時,毅然斬斷情絲,隨一位和善但體弱的外交官移居日本,從此開啟一家四代韓僑移居日本的艱苦血淚史。

《Pachinko》/李珉貞
《Pachinko》/李珉貞

「Apple TV+」相中了韓劇韓流近年的趨勢,無論在演員或團隊的製作上,都有著比拚好萊塢水準的素質,更不用說演員魅力的無遠弗屆,找來李敏鎬擔綱主要角色,勢必有著極高的看頭。據韓國媒體報導,劇集或分為8集,劇中演員均會以亞裔演員演出,而李敏鎬將可能擺脫過去「高富帥」形象,飾演不願意對命運低頭,在艱苦歲月中茁壯的韓國人角色,讓人相當期待。

而近期,李敏鎬個人IG再破新高,目前來到兩千多萬人追蹤,他自己除了分享生活工作照之外,最近的貼文還有幾組標準字,並寫上「your choice?」,英文寫著「Leeminho Film Presents」,像是要成立自己的電影製作公司,不過目前沒有更多消息。

期待李敏鎬在不同事業上能夠繼續深根,並且帶來更好更優質的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