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敏鎬 這個眼神受不了!春意盎然、酷勁不羈男神風格,只為了療癒你而存在!

這樣的李敏鎬你看過?充滿春天氣息的男友風格,看了只叫人腿軟啊!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andz_official

李敏鎬 這個眼神受不了!春意盎然、酷勁不羈男神風格,只為了療癒你而存在!

日前正在加拿大拍攝Apple+全新自製影集《Pachinko》,準備進軍國際的李敏鎬,近期代言服飾品牌ANDZ釋出許多廣告花絮以及形象大片。

大片中的李敏鎬,穿著清新的春裝,無邪的男友療癒的男友姿態,雖然是男裝,但是怎麼都好想入手好幾件,有男友的可以把另一半打造成李敏鎬(?)沒男友的也可以走中性風格?真的是讓人好想下手花錢啊!真的是太過份了!

當然,除了粉嫩系列,酷勁十足的黑色風格,更顯男神風範!

不管是怎樣的風格,穿在李敏鎬身上就是最棒的風格!在等待新作品的同時,李太太們多收幾張照片解解渴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