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吳亦凡深陷性醜聞!遭爆誘騙女性、不愛戴套,受害網紅都美竹酸「就跟牙籤一樣」,男方回應了

這幾天的熱搜關鍵字非吳亦凡莫屬,深陷私生活感情醜聞的他,手上代言一個個開始和他切割,在網紅都美竹加碼發了近2000字的爆料後,吳亦凡也終於在微博做出回應。

Photo / 吳亦凡微博、都美竹微博

吳亦凡深陷性醜聞!遭爆誘騙女性、不愛戴套,受害網紅都美竹酸「就跟牙籤一樣」,男方回應了

網紅都美竹發千字文爆吳亦凡惡劣行徑

吳亦凡近期遭連環爆桃色風波,包括「誘騙女性」以及「酒桌選妃」等,其中還有未成年少女,網紅都美竹最新寫下千字文,控訴吳亦凡的罪狀,驚爆有許多女孩受到他傷害,導致抑鬱症、自殘,還有感染性病,甚至「二十歲初頭就脫髮禿頭」。

都美竹還揭露吳亦凡的特殊性事,早先曾說對方不愛戴套,這回更表示男方在發生關係時,總是會說「我的很大,妳忍一下」、「我的大不大,前女友都說很大」,卻2、3分鐘就完事,事後還說「怎麼樣?我很厲害吧?」,被都美竹諷刺大小「就跟牙籤一樣」,形容吳亦凡:「你知道真實感受是什麼樣嗎?就是你想挖鼻屎,本來想用手指,但是只能用牙籤這麼一種感覺。你改名叫吳籤吧,反正以後你這個名字也用不了了。」

都美竹最後說:「吳先生,我給你二十四小時時間準備開新聞發布會,向全網全社會宣告退出中國娛樂圈,永不踏入,然後就與你合作過的品牌該賠償賠償,該道歉道歉,向你所代言或者有合作關係的所有官方項目致歉,然後,想辦法撤下目前國內你所有的肖像產品,包括建築物還有地鐵站,同時,用手一筆一劃的手寫一封給我們所有受害者的致歉信,放到你的微博上公示三天72小時。」

延伸閱讀

張丹三曬與吳亦凡對話紀錄

受害女性不僅都美竹,曾是SNH48成員的張丹三也在微博爆料,公開與吳亦凡私下對話紀錄,男方不斷用「我真的好想見你」、「我是認真想找女朋友」等話搭訕,還表示自己「我就是傻憨憨,比較可愛,跟外表不一樣,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像個小朋友,就很童真吧。」而張丹三甚至被問性愛經驗,吳亦凡說:「我其實就是想說女孩子第一次很重要,不要輕易給出去。」兩人見面時吳亦凡還試圖伸手摸胸,並想用嘴餵她吃雞皮,最後被女方拒絕。

吳亦凡最新回應

負面爆料不斷,吳亦凡終於也在微博發聲明,表示自己已經忍無可忍,提到「沒想到我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針對都美竹的控訴都是不實信息,「我申明,從來沒有過什麼『選妃』!沒有,『誘姦』『迷奸』!沒有什麼『未成年』!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也說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会中見過都美竹一次,也已委託律師並啟動法律追責程序。

延伸閱讀

收藏